乳头肥大有哪些缩小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3 14:41

标准的女性乳头的直径为6-8mm,高度为7-9mm,超过此范围即为乳头过大或过长。乳头过大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类,前者多见于未婚女性,后者多见于哺乳时小儿长时间吮吸乳头所致。



一般来说,乳头肥大都是对称的,单纯乳头肥大可为双侧或单侧,原因不明,可能与激素受体异常有关。如果乳头肥大对正常的生活造成了影响,就需要进行乳头肥大缩小手术。

乳头肥大缩小手术的详细方法

 (一)Sperli法。


1.把乳头划分为6个区,间隔3个区行楔形切除,缩小周径。


2.乳头下半部做圆周状切除,降低乳头高度。


3.若乳头过长,周径不大,只做下半部圆周状切除。

 (二)半乳头移植法适用于乳头过长,不需哺乳者。


1.把乳头从中心弧形切开,切除其中半侧的上半部乳头组织。


2.将另一半未切除的乳头折向切除后的侧面缝合。

(三)中间切除法或帽状切除法适用于乳头过长、过粗,不需哺乳者。


1.将乳头的中间部做楔形切除(乳头过粗)或帽状切除(乳头过长伴过粗)。


2.缝合切除后创面,形成新乳头。手术操纵方法简单、安全、创面愈合顺利,效果可靠。


乳头肥大缩小手术都在局麻下进行,在去除了过多的乳头组织后,再对伤口进行缝合,术后一般需要用纱布遮盖伤口7-8天后拆线。乳头肥大缩小手术后不会影响乳头的感觉,无疤痕,不影响任何生活和工作,但哺乳功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鉴于乳头缩小术对哺乳的影响,因此乳头肥大缩小手术比较适合已婚已育的求美者,而未婚未育,且今后考虑母乳喂养的求美者则并不建议进行此种手术。


阅读:乳头缩小术后莫要疏忽了护理     一般人不知道的大乳头的烦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