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缩小术后莫要疏忽了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7 09:13

乳头缩小术可以矫正过大的乳头,而乳头过大,大部分都是由后来原因造成的,较常见的后天原因之一就是女性在生育后,对新生儿进行哺乳,因新生儿的反复吸吮牵引而导致乳头过大,一般情况下,在做完乳头缩小术后,医生会告诉求美者术后的护理注意事项,及术后的相关程序,但求美者也有可能因某些原因,而有所遗漏,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说说,乳头缩小术的护理细则。



乳头缩小术后的护理细则


1.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术后7天内应尽量避免术区沾水。


2.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3. 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 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5. 术后遵医嘱服用适量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应找医生及时处理。


6. 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乳头缩小术属于微创小手术,危险系数比较小,术后通常需要住院观察3天到一周左右的时间,如果求美者在住院期无异常情况发生,那么可以出院,自行回家休养。一般情况下,在做完乳头缩小术后的7-8天进行拆线,术后十几天伤口基本就可以得到恢复。


而乳头缩小术后的完全恢复,则要看求美者具体的乳头过大问题以及采用的是哪种乳头缩小的方式,不同的乳头过大问题,其手术的简易程度和所需时间都是不一样的,自然恢复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另外,也和求美者自身的体质有关,体质好的恢复速度自然也比体质差的更快些。


阅读:一般人不知道的大乳头的烦恼     乳头缩小整形方法及注意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