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不知道的大乳头的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8 14:11
  我相信很多女性都渴望有一对大乳房,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我的烦恼?我已经年过三十,胸部也如人所愿长成了D罩杯,别人看到我穿职业装的时候都很露出羡慕的眼光,但是,你们不知道,每当被问起胸部的时候,我更多的是尴尬,我从来都不去公共的浴室。

  胸部与别人不一样

  我那时候,女孩子都很传统,很是羞于提起私密的问题,过了青春期以后,妈妈也很少关注我的身体情况,我也一直以为我和大多数人一样,但是直到大学,我们学校是公共浴室,才发现我与别人不一样,我的乳头比别人大很多,很突兀,很难堪,周边的同学都用异样的眼神看我,甚至还问我,为什么我的乳头长得和别人不一样?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把乳房暴露在外人眼里,包括哺乳期间。
  乳头缩小手术让我重拾信心

  结婚后,由于我是母乳喂养,胸部发育的越来越壮观,很多人都夸奖我身材好,但是我心里却越来难堪,甚至发展到得忧郁症,幸好丈夫发现了我的问题,他觉得我的乳房很好看,但是如果我自己过不了自己那一关,就建议我做手术。

  去了医院,医生很客观,说我是乳头过长、直径过大,可采用乳头缩小手术来改善。但是她反对我动刀子,说我现在的乳头并没有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只是形状不好看,手术对人体都是有伤害的,不建议我做手术,要我考虑清楚,但是在我很强烈的要求下,她才同意我做手术。

  手术是采用切除的方法,将我不满意的部分切除掉,说实话,伤口很痛,因为乳头是一个十分敏感的部位,只能靠医生给的止痛药止痛,又不能直接用手去揉按,一痛的厉害,我只能靠伸伸胳膊,挪个身子来缓解一下,那几天在身体上,真的很难熬,但是,在心里,我真心很开心,我不再与别人不一样了,我也可以大大方方得去游泳,去穿比基尼。

  较后,建议所有的女性,不要害怕,也不要害羞,如果有问题,就要去大胆地去克服!


    热点 :老痘男祛痘案例    假体隆胸失败,怎么办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