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腰腹吸脂专家郭久璋技术怎样

腰腹吸脂专家郭久璋技术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3 16:45

拥有“S”曲线是女性们梦寐以求的,然而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白领上班族一天八小时基本都是坐着的,出门都是叫车或自驾,一日三餐除了管饱外还要讨胃喜欢,所以肚子上有赘肉那也不足为奇。

在这个追求完美的年代,哪能容许肚子上长赘肉?如何解决腰腹肥肉?吸脂减肥是非常理想的去腰腹脂肪的方法,一次手术即能达到理想的术后效果。那么,腰腹吸脂专家郭久璋技术怎样?

郭久璋专家资料

郭久璋主任,圣嘉新整形外科主任,中国整形行业教父级人物。从事整形美容近三十年,曾在中日友好医院、中国人民 空军总医院等三甲医院从事整形美容专业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实践工作,精通各类整形手术300余种,手术案例近2万例,是国内较早开展新型微创口整形技术的专家之一,具有令业界称赞的审美视角和精湛技术。


郭久璋腹部吸脂的那些惊人细节

腹部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在进行腰腹吸脂术减肥的时候会抽吸皮下脂肪层,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不能损害到腹膜,特别是对待腹壁组织松弛的人。腰腹吸脂术是直截取出肥大的脂肪细胞,使局部的脂肪层变薄,从而达到瘦腰的目的。


JZ双取向精密无痕吸脂技术在内窥镜的全程直视下,避开毛细血管等组织,将身体部位多余的脂肪通过特殊的工艺手法抽吸出来,手术采用隐蔽针口进行抽脂,所以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在吸脂的同时,JZ双取向精密无痕吸脂技术更加注重形体雕塑效果,会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通过特殊轻柔手法借助形体雕塑技术为求美者打造出性感苗条的好身材。


另外,郭久璋专家表示,吸脂不仅能改善体形,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对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预防或治疗的作用。


阅读:手臂吸脂选圣嘉新郭久璋怎样   肚子吸脂后会反弹回去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