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美贝尔晏义兵的欧式隆鼻好吗

美贝尔晏义兵的欧式隆鼻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9 15:43
  鼻部是支撑一个人面部形态的重要部位,50%的颜值,60%的气质,都是由鼻子决定,隆鼻手术让那么多人拥有精致的美鼻,那么美贝尔晏义兵专家的欧式隆鼻怎么样?

  晏义兵专家:东方人大多鼻梁塌、鼻头肥厚,五官显得很没立体感,所以甚是羡慕欧美人士高挺的鼻梁,也希望能通过隆鼻术获得那样漂亮的鼻子,这也使得欧式隆鼻应运而生。
  东方人的鼻型

  欧美人的鼻子,主要特点是鼻根部高、鼻额部交角大,通常大于150度,这样讲大家可能不太明白,看下图:
  欧美人的鼻型

  欧式隆鼻有哪些技术要点?

  其实,欧式隆鼻术的关键是鼻模根部高、宽,鼻模侧面呈现直线,鼻侧轮廓清晰,鼻尖尖而高,鼻孔呈现小而垂立的椭圆形,总之它能充分展现欧美人的轮廓清晰。但是我要在此提醒爱美的姑娘们,不能盲目地追求欧美风,毕竟东方人和西方人的五官特点还是有点差异的,西方人的鼻根点在双眉之间,而东方人的鼻根点比西方人要低大约1厘米左右,想要一副完美的欧式鼻子还是需要综合设计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下欧式隆鼻的设计吧:
  欧式隆鼻的设计要点:

  首先,我会根据你的面部五官及个人气质,将鼻部精细划分,然后对鼻梁低、鼻翼肥、鼻头大、鼻尖钝、鼻小柱歪斜等进行综合改善塑形。

  其次,在美鼻的时候,结合我上面讲的欧美鼻型的特点,将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真皮组织、筋膜组织等人体自身组织综合设计,让部分自体组织代替假体材料,使鼻部组织完全融合,这样有个好处,就是在为你们实现欧美鼻型的同时也彻底解决了排异反应问题,使鼻子更稳固,可以随意揉捏,宛若天生。

  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

  晏义兵专家温馨提醒:欧式综合隆鼻比单纯的垫鼻梁、隆鼻尖要复杂,大概需要三个小时左右,无论是手术复杂程度,或是手术精细程度,都比传统隆鼻手术要高,对医生临床经验和专业水平要求也极为严格,因此,爱美的姑娘们为了健康还是美丽,一定要到专业的手术医院。

  热点 :宁波美莱美容医院好吗?     美贝尔整形医院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