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瘦脸效果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9 08:24
  大脸,是所有人想要规避的话题,但是当避不可避的时候,都在想怎样改变自己的大脸,毕竟,脸大就是一种伤害。

  大脸的你有咩有这样的苦恼?

  不敢用便携式电扇——显脸大

  不敢把头发扎起来__显脸大

  明明比别人高,但是看上去显得矮——因为你脸大

  别人的面膜露出来,可我贴不满——因为脸大

  ……


  脸大的苦恼无穷无尽

  大脸也分很多类,不知大脸的你是属于哪一类?

  骨骼形大脸——下颌角肥大——方方正正的国字脸

  补救办法:除了磨骨手术没有办法

  肌肉型大脸——咬肌肥大——咬紧牙关后肉突出

  补救办法:注射[瘦脸除皱]

  脂肪形大脸——脂肪堆积——嘟嘟脸

  补救办法:面部吸脂

  今天小编就说说肌肉引起的大脸该怎么办?

  [瘦脸除皱]瘦脸——一般人都可以打

  精准瘦脸:面部局部的肌肉肥大,很影响面部形态,[瘦脸除皱]指定位置的注射可以精准得使面部肌肉瘦下来,从而起到改变脸型的作用。

  安全可靠:[瘦脸除皱]使用的是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可以麻痹神经,导致面部肌肉萎缩,从而达到效果,没有对周围的组织造成伤害。

  效果明显:[瘦脸除皱]的更佳效果一般在半个月左右出现,肥大的咬肌明显缩小,面颊部凸出线条得到改善,效果一般可维持一年左右,经多次注射后肌肉逐渐萎缩才能定型。

  可以恢复:[瘦脸除皱]的效果不是持久的,反而是[瘦脸除皱]的一大优势,这说明效果可控,可反悔,可多次摸索,多次试探,实现治疗的优等效果。

  [瘦脸除皱]瘦肌肉脸,想要知道如何瘦脂肪型脸,或者骨骼型脸,欢迎继续关注哦!

  热点 :[水光嫩肤]、涂抹式[水光嫩肤]副作用    为美抽6根肋骨? 我们要大胸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