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养护]是什么?有哪些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8 09:14

现在很多女孩都希望自己能拥有雪白的皮,而我国也有一白遮三丑的说法,所以,美白话题一直也护肤界和整形界的一热门话题,而[美白养护]就是在这一片的讨论声中诞生的,它有让你实现变白的愿望,那么,[美白养护]是什么,有哪些功效呢?




什么是[美白养护]


[美白养护]是以点滴的形式注射入体,令求美者达到迅速且均匀遍及全身美白效果的针剂。通常在[美白养护]注射3天后就可以渐渐看到美白效果。[美白养护]里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Glutathione)、传明酸 (Tranexamic Acid)和维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帮助细胞抗氧化。传明酸则是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减少黑色素形成。


通常情况下,[美白养护]的疗程是:10次一个疗程,一个疗程结束后,如果需要第二个疗程则需要间隔5天后进行第二个疗程。治疗的过程:通常一次施打的时间是40-60分钟不等,注射的量一定要合理,否则容易产生副作用。

[美白养护]的功效


1、 传明酸则是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减少黑色素形成。


2、[美白养护]可以帮助代谢循环促进剂,有银杏制剂等。


3、[美白养护]含有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帮助细胞抗氧化。


4、[美白养护]的维他命C美白成份,具抗氧化作用,可还原黑色素。


值得注意的是,[美白养护]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它是用抗氧化的原理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不能改变一个人本身的体质,在注射[美白养护]变白了之后,随着黑色素的逐渐产生,还是会回复到之前的状态,所以在使用[美白养护]变白了之后,要特别注意防晒,不要让你的美白成果付之一炬。而且[美白养护]也并不是十分安全的美白方式,[美白养护]的注射也地需要获得专门的资质才能进行操作,如果注射的量控制不好,很容易伤到求美者体内的器官,比如会得肝硬化等,所以,求美者在注射[美白养护]时,一定要找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免得不偿失。


阅读:时尚“肌”秘-神奇[水光嫩肤]     探究[水光嫩肤]真相:竟可以消脂?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