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莱医疗美容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2 08:19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于2015年建院,“美莱”的一份子,将秉承集团“以人为本”的原则,始终贯彻落实标准化服务,精益求精,在每个环节力求完美,以专业、安全、高品质 的服务为顾客打造每一次舒适体验。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环境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坐拥20层逾16000平米五星级诊疗环境,汇聚全球百余位医疗美容专家研发团队,现有的一家引进国际先进医疗设备,特设国际高标准手术室,从整形美容方案的个性化定制到私人专属医生的一对一亲诊,从完善的前台接待到悉心的术后管理,从至精的专业技术到至高的安全标准,从八大安全保障到九项特色服务,上海美莱正以强大的品牌口碑和医院实力,为中国乃至世界爱美人士呈现优等品质的医美服务,铸就医美行业典范!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六大服务领域


上海美莱医疗发展至今已成为集整形、皮肤、无创、口腔、中医、 六大科室于一体的大型医美机构。集聚国内外高等的专家团队,在美容整形的学术研究与技术发展方面多次开展国际交流与研讨会,创新国内外多项行业领跑技术,取得多项医学美容专利。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实力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在安全保障和专业技术上,选择进口的设备仪器进行检测和治疗,更设有严格的审查制度,对各类供应材料进行甄别, 一如既往地朝安全塑美的目标迈进。其次,我们聘请知名医师顾问团,由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医师、博导进行手术操刀,让精湛的技艺进一步保证术后效果。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地址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位于上海长宁区延安西路789号美莱大厦曹家堰路88号,地理位置交通方便,无论是地铁、公交还是自驾车,都能轻松到达。


阅读:淮安仁爱整形医院怎么样     仁爱整形医院透明质酸除皱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