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贝尔教你做"背影杀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6 08:35
  性感的身材是女性致命的诱惑,深深吸引男人的目光,“虎背熊腰”的女性也不需要再为自己的身材伤心,你们也可以成为纤细婀娜的美女,真正成为背影杀手。

  为什么很多女性看起来“五大三粗”?

  女性原本是阴柔貌美的代名词,但是很大一部分女性先天或是后天引起背部脂肪囤积,变宽变厚,背影看起来像男性,严重影响美观。

  如何有效得去掉女性背部多余的脂肪,使女性身材变得纤细?

  广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说,减掉背部多余的脂肪,快速有效的方法是背部吸脂。背部吸脂手术可以使背部均匀的去除一层脂肪,同时还有效的收紧背部松弛的皮肤,美化背部线条,塑造完美背部曲线。


  背部吸脂手术安全吗?术后会不会反弹?

  背部吸脂手术创伤小,恢复快,不需要做特殊的护理,治疗结束后就可以离开,安全性很高。同时,吸脂手术是去除术者多余的脂肪细胞,而不是减小脂肪细胞的体积,术后没有反弹。

  广州美贝尔背部吸脂手术VS传统吸脂手术有哪些优势?

  采用水动力吸脂手术精准快速:根据不同部位、不同脂肪积量,精确调节吸脂性能,让减肥时间更短,整体线条更流畅。而传统的吸脂手术可能出现皮肤松弛、凹凸不平。

  微创无痕无疤:手术只在吸脂的部位留下一个五毫米的切口左右,其切口隐蔽,不会留下疤痕。

  快速恢复:无需住院,不需要做特殊的护理,治疗结束后就可以离开,一般需要1-2天上班、家务等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广州美贝尔手术坚持让各位求美人士在不知不觉中获得美貌,让整形变得更贴近人心。


  热点 :小心癌症| 有些痣一定要去掉    美容院祛痘方法大集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