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一定要大分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9 13:33

透明质酸是时下女性大力追捧的美容生物制品,它的美容功效非常繁多,能解决女性对美的不同追求,其中玻尿隆鼻是一项热门项目,运用十分广泛,那么,为什么医生一定要 注射大分子透明质酸隆鼻呢?


透明质酸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区别


大分子透明质酸

大分子透明质酸有填充定型的作用,主要用于隆胸丰臀、隆鼻、隆下巴等塑形手术中,填充部位是肌肤深层的皮下组织。


用大分子透明质酸塑形维持的效果时间更长。


中分子透明质酸

中分子透明质酸通常用来除皱,注射部位通常为泪沟、唇部、苹果肌、太阳穴以及皱纹横生处,同时也具有填充凹陷的作用。


但是和大分子透明质酸一样,中分子透明质酸注射的部位也是深层组织,不能填充皮肤表层。


小分子透明质酸

小分子透明质酸是像水一样的透明质酸分子,主要用于全脸的真皮层注射,能补充真皮层缺失的水分。


以及修复受损肌肤,起到保湿嫩肤的作用,弥补大分子和中分子透明质酸的不足。


TIPS:分子越大就要打得越深,但是大分子不适合做浅层修饰和打在眼周,打完结节会凹凸不平。


那么大分子透明质酸隆鼻要多少钱

这就要看求美者鼻部基础情况了,鼻部基础好一支透明质酸就够了,基础差可能需要两针,那么价格自然就一样了。


另外,大分子透明质酸隆鼻价格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有关,每家医院资历不同,聘请的医生技术层次不穷,透明质酸的价格定位也不一样等,这些都会影响透明质酸隆鼻价格。


较后,大分子透明质酸多少钱一支,与爱美者选择的透明质酸品牌有关,透明质酸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药品部门批准的有数十款,不同品牌的价格均不同。


不过,一般大分子透明质酸隆鼻一支价格在1000-6000之间不等。具体价格建议在线咨询医生。


阅读:打透明质酸会后悔还是会上瘾     透明质酸美容对身体有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