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真会变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0 15:03

透明质酸隆鼻材料对人体无毒无害,价格亲民,效果理想,注射过程安全,因此很多透明质酸的粉丝越来越多,但是有些朋友说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几个月后鼻子会像阿凡达?是真的吗?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真会变宽?

透明质酸隆鼻本身是不会让鼻子变宽的,但如果一次性注射的透明质酸量过多,再加上鼻基础很差,那么几个月后确实会有鼻变宽现象。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变宽的原因?

首先,因为鼻根部变宽,跟在骨膜上注射过多有关系,因为过多后会对鼻基有一个压迫,以及透明质酸也会渗透到周围的组织中去。还一个问题是透明,现在韩国有个流行的打法,只在皮下脂肪层内,注射很多个点,然而这就会出现透明的问题,求美者不敢去跳舞,不敢在阳光下跟人说话,原因就是透明质酸是胶体,当光通过的时候就会有光路现象


那么,如何避免透明质酸隆鼻后像阿凡达?

首先,骨膜上不要打太多,同时要在皮下给一部分。


其次,要选择合适的材料,也就是粘弹性特别好的凝胶型透明质酸,乔雅登、润百颜的sona,伊婉的volume,法思丽可能也有。


较后,专业的注射医师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就能有效避免隆鼻后变宽现象。


所以,想要选择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MM们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寻找注射技术高超的医生哦。


阅读:法思丽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怎样    微整形注射隆鼻看得见的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