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对皮肤会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07 13:38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拥有一张洁白无瑕的皮肤是每个爱美者的向往,如果面部长斑会破坏面容,很多求美者的心情因此而受到影响。如今医疗祛斑美容技术不断提高,激光做为一种新兴的美容方法已经逐渐被大多数人所熟知,激光祛斑是一种很好的选择,那么到底激光祛斑对皮肤会有影响吗?我们跟随专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激光祛斑对皮肤会有影响吗?
 
  对于大多数爱美进行的激光祛斑,其主要就是针对激光飞速扫描手具,非损伤性激光嫩肤模式来有效的治疗的,同时祛斑不错的方法在治疗过程中,专攻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而不损伤表面肌肤。
 
  激光祛斑是以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为基础的,这种理论认为不同波长的激光可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颜色的皮肤损害,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及色素选择性,极短的脉宽,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激光祛斑会不会对皮肤有影响?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皮肤颜色也随之变淡。基于这种原理,激光同样可以进行面部的红血丝的治疗,效果也相当良好。
 
  激光这种祛斑不错的方法还能有效地刺激皮肤真皮细胞进行排列和重组,激光祛斑会不会对皮肤有影响?采用激光祛斑的方法还可以改善肤色及肤质,对皮肤真皮层纹理修饰修复受损、亚健康皮肤、改善光化、老化症状、深层嫩肤、收缩毛孔、美白肌肤、改善面部潮红等等都有很好的。

  看了以上对“激光祛斑对皮肤会有影响吗”的一些介绍,大家有所了解了吧?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激光去雀斑容易复发吗     Opt激光美白祛斑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