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节前皮肤养起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19 15:12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时间如流水一般,新年的脚步声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为了在各个场合都有完美的表现,我们不能忽视皮肤的重要角色。光靠化妆品是不会有白里透红的水嫩肌肤的,那么,如何摆脱厚重的冬季妆容呢?


春节前肌肤保养的方法


1、充分休息

较好、较自然的休息方式,当然就是睡眠。除了放松表情肌之外,充足的睡眠还可以让人自然而然神采奕奕,再配上靓丽的笑容,还没出场,气势就先赢了一半,怎不让人印象深刻?所以,重要场合之前,饱饱地睡个美容觉是十分必要的。当然,万一邀约过多、赶场频繁,实在是睡眠时间有限,那么,偷个空利用按摩的方式,轻柔地减轻肌肉的紧张度,也会有所助益。


2、保湿

春节前的温度较低,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容易下降,肌肤的含水度与含油度明显减少,肌肤自我调节功能变得缓慢,老旧角层堆积,肌肤出现干燥、暗沉及斑点,所以加强肌肤的保湿是节日肌肤的保养重点。

干性肌肤:水分滋润后需补充油性霜类,以维持皮脂膜的功能,减少水分的蒸发。

中性肌肤:水分滋润肌肤后使用长效保湿乳液,以留住水分,视肌肤需要使用油性霜类以免阻塞毛孔。

敏感肌肤:洁面后,加强使用含保湿因子的产品,修护受损细胞。

油性肌肤:只要做好清洁工作,尽量使用收敛或长效保湿化妆水即可,除非特别干涩,否则可以不使用乳液。


3、善用面膜

面膜一向号称“肌肤的急救品”,尤其是春节前这个季节,更是皮肤较较干燥的时期,当此重要关头,面膜和眼贴当然占有重要地位。只是,面膜和眼贴种类繁多,包括清洁面膜、去角质面膜、保湿面膜等等,在临出场之前,较适合使用的,应该是保湿类的面膜,如可以整夜用的祛皱补水眼贴和面膜,有眼霜和晚霜的“增效伴侣”之称。


医美方法论:改善多种肌肤问题

解决毛孔粗大、黄褐斑——白瓷娃娃

白瓷娃娃治疗是一种兴起于台湾的激光美容方法,通过激光将皮肤中的色素粒子爆破,还能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祛除幼纹、收缩毛孔、平滑皮肤的目的,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同时特定波长的激光可以透过表皮,精确定位于黄褐斑部位,破坏色素细胞,碎片经由体内巨噬细胞处理吸收,从而改善面部色斑及黄褐斑。一般来说,白瓷娃娃治疗每次需要20分钟左右,经过5次一个疗程的治疗后可完成皮肤细胞的一轮新生和重组,从而达到较为理想的皮肤状态。


热文 :永葆青春的秘密之黑脸娃娃     [美白养护]还你白皙肌肤不是梦


解决皮肤下垂、皱纹——热玛吉


热玛吉紧肤除皱系统就是大家经常听说的“画格子”治疗法,治疗前需要用专门的打格纸来精确定位打格,保证在面部双侧治疗能量的均衡施与。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以胶原蛋白收缩效应,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并刺激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新生,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的效果。治疗大约需要1小时左右,随着时间的推移,新胶原蛋白不断再生、重组,6-9个月后达到优等效果。


解决痘疤、面色暗沉——像束激光


青春痘凹陷性疤痕是由于真皮层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的。当皮肤弹力纤维断裂、胶原蛋白大量流失时,皮肤就会塌陷而留下凹洞、失去弹性、变得暗沉并逐渐走向衰老。采用像束激光治疗可以有效的刺激皮肤真皮层自身胶原蛋白生成,恢复平滑细嫩的肌肤,通过聚焦微型激光技术,产生49或81个均匀排列的微激光光柱,这些光柱可以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的情况下直接作用于皮肤真皮层,其散发的热量不但可以使皮下胶原蛋白大量增生,同时还可以让原本断裂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等成分重新链接,从而有效填平皮肤凹坑、褶皱等。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