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窝凹陷怎办?2种方法可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08 10:56

绝大部分的中国人整体五官其实并不够精致立体。倘若眼窝再过于凹陷,那一定会显的人十分苍老,同时也会让眼睛失去活力。那么眼窝凹陷的原因是什么呢?又有什么方法可改善呢?

眼窝凹陷怎办?2种方法可解决

眼窝凹陷的原因

除了正常衰老导致之外,还有就是长期佩戴眼镜也是导致眼窝凹陷的一个重要原因,这些原因都是伴随着人的自然法则而很难避免的,另外手术操作失败也同样会导致眼窝凹陷。


眼窝凹陷解决办法之手术修复

眼窝凹陷修复手术通常采用的是填充术来进行改善,从目前的整形技术来看,常用的填充材料包括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透明质酸这种填充材料虽然说填充效果十分理想,但是因为透明质酸是一种可吸收的材料,因此它在人体内保存的时间并不长,通常在透明质酸填充眼窝凹陷术后一年左右洗效果就会消失。


眼窝凹陷解决办法之自体脂肪填充

另一种自体脂肪填充眼窝凹陷,采用的是在人体脂肪比较多的位置抽取一定量的脂肪,然后将这些抽取出的脂肪通过离心机离心提取之后,作为填充材料填充凹陷的眼窝,这种填充材料相比透明质酸而言,它的手术效果是长期性的,而且因为是人体组织的关系,它的安全性和术后效果更加理想。


眼窝凹陷虽然采用的是填充的方式达到修复的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非单纯的注射填充材料就能达到一个理想的眼窝凹陷修复效果,要想眼窝修复达到较理想的效果,需要根据眼窝凹陷的原因,进行原因分析,在分析之后如果眼部有功能障碍的话,还需要恢复眼部功能才能进行填充。


热文 :东方人需要眼型重塑的原因    眼型重塑的六种常见方法


较重要的一点是,不论使用以上哪种方式修复眼窝凹陷,为了保障我们的手术顺利开展,我们都应找正规知名的整型医院及专家进行手术。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