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彩光治疗红血丝会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30 16:57

白皙光滑的肌肤人人爱,可生活中有很多女生的面部被红血丝给拉低了颜值,让人苦恼不已。不过,对于红血丝医疗美容上可以采用复合彩光进行治疗,效果是非常理想的。那么。复合彩光治疗红血丝会痛吗?

复合彩光治疗红血丝会痛吗

复合彩光效果怎么样?

复合彩光嫩肤是通过多种强脉冲光穿透皮肤深层,作用于皮下异常的色素和血管,从而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如皮肤暗沉、色斑、粗糙、毛孔粗大等,复合彩光嫩肤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新生和重组,从而使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复合彩光去红血丝会疼吗?

复合彩光能够闭合异常的红血丝,增加皮肤厚度,改善肤质。复合彩光去红血丝全程舒适无痛,犹如做SPA一样舒服,治疗之后只有轻度的短暂性微红和非常细微的灼热感,可在医生的指导下冰敷一到两个小时,很快就能够恢复。


复合彩光去红血丝治疗时间短,恢复快,非常适合需要改善或保养肌肤的忙碌一族。复合彩光在去红血丝的同时,能够重建健康的肌肤新陈代谢和循环系统,预防肌肤问题再生。皱纹松弛、色素沉淀、粗糙、毛细血管过度扩张、老化受损均可一站解决!


相关阅读:彩光去除脸上红血丝效果好吗    全身光子嫩肤大概需要多少钱


复合彩光嫩肤去红血丝的优点:

1、复合彩光去红血丝不会有副作用,治疗之后只有轻度的短暂性微红和非常细微的灼热感,一般需要要1—2个小时很快就会恢复。


2、复合彩光嫩肤能够精准地将波长定位于皮肤的病变部位,不会刺破皮肤,更不会伤及皮下的组织,所以彩光嫩肤不会产生任何疤痕。


复合彩光属于医疗美容的一种,为了保证去红丝治疗的安全和效果,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