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太深怎么改善是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14 13:49

    鼻唇沟就是在鼻翼两侧有明显的凹陷纹理现象,会把人显得格外沧桑,与自己的实际年龄不符。因此很多人想丰鼻唇沟。但是,用什么方法才可以改善呢?


    一、自体脂肪丰鼻唇沟

    自体脂肪丰鼻唇沟就是用自己的脂肪经手术需取2-3ml的脂肪,经纯化过处理后,丰鼻唇沟从嘴角或者直接经皮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实现丰满的效果了。


    填充到鼻唇沟部位的自体脂肪成分会渐渐被吸收分解,成为人体之中一种自然成分,因此效果更自然,更无痕,更安全。一般可以保持6-12个月,每个求美者具体情况不同,效果可以保持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别。


    二、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在不用开刀、不用请假、不用花费很长时间,需要在真皮层内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就能达到很好的改善,效果自然,副作用低,因为透明质酸的主要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无异物感与外来物质存留,属于微创整形。


    较后提示:不论是选择自体脂肪丰鼻唇沟还是透明质酸填充,我们都要选择知名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医生进行微创手术,这样才能有效保证手术的安全及术后的完美。


    热文 :有沟必火吗?鼻唇沟和泪沟呢     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