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0/09 13:19

    白皙嫩滑的肌肤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但是当我们每天都要面对电脑、手机、阳光紫外线、熬夜、加班时,再好的肌肤也经不起这般折腾,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尝试彩光嫩肤,那么彩光嫩肤能保持多久呢?

    彩光嫩肤能保持多久

    据医学美容专家称,彩光嫩肤的效果一般能保持2-3年,若你在彩光嫩肤后好好养护皮肤,嫩肤效果将更持久。


    做彩光嫩肤的注意事项

    术前

    1、你务必选择一所正规、专业、有口碑的医疗美容机构去进行彩光嫩肤。

    2、做彩光嫩肤前你较好进行一次详细的全身检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做彩光嫩肤治疗。

    3、做彩光嫩肤前要保持皮肤清洁,不要化妆。


    术后

    1、注意防晒,外出要涂抹防晒霜。

    2、不可使用含乙醇的化妆品,也不可随意挤压与摩擦治疗部位。

    3、彩光嫩肤后的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症状,属于正常现象,你无须太过担心。

    4、治疗者可服用维生素C与维生素E促进皮肤的色素代谢。

    5、遵从医嘱进行皮肤护理,切勿胡乱用药。

    如此看来,彩光嫩肤的疗效保持的时间不算短,只要你在治疗后好好护肤,相信你的皮肤能更久地保持年轻靓丽。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