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爱思特假体隆鼻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0/09 11:47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做隆鼻手术,可见爱美者早已发现高鼻梁的重要性。而隆鼻的方式有注射与假体两种,其中硅胶隆鼻应用比较广泛,那么苏州爱思特硅胶隆鼻好不好呢?

    硅胶假体隆鼻时,苏州爱思特专家会根据求美者的需要将固体硅胶雕刻成形,垫入鼻背处,从而使鼻梁看起来更加挺翘。随着技术的发展,苏州爱思特所使用的硅胶已经比过去有力很大的飞跃,无论从质量、年限还是与人体组织的融合都有了很大提升,可以算是安全放心的硅胶隆鼻,效果也是非常棒的。手术无痛苦,表面无痕迹,一个星期可恢复正常。每年成功接诊数以万计的隆鼻术,反馈都很好。


    硅胶假体隆鼻有以下好处:

    一是形态基本成型,根据每个人的情况稍加修改就能使用;

    二是色彩与皮肤近似,不会有虚伪之感;

    三是插入容易,取出更容易,硅胶假体隆鼻材料是现在国际上使用较多较广的一种。

    硅胶假体隆鼻是一种安全性和效果都很好的植入材料,通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如果不喜欢了还可以完全取出来,或修整、调换。即使不用了,还将使鼻形恢复原样,硅胶假体隆鼻后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但前提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才可能避免重复手术造成诸多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