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九院余东做下颌角手术好吗

上海九院余东做下颌角手术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1:01

    下颌角过大的人,一般不是国字脸就是方形脸,总而言之这样的脸型是非常难看的,那么如何实现小脸我们可以采用当下比较科学的下颌角整形来解决。那么上海九院余东专家做该手术好吗?

    九院是经上海市卫生局核准登记的政府主办的非营利性三甲综合医院,医院主要承担本市区域基本医疗服务,主要从事急危重症和疑难疾病的救治,也是上海市120的定点医院,上海市口腔干部保健医疗定点医院。医院的整复外科是华东地区相当知名的,余东专家是九院特聘的教授,做整形美容已有15余年的工作经验,拥有上千例的下颌角手术成功案例。


    上海九院余东做下颌角手术好吗?那么下面我们来听听余东教授是如何介绍下颌角手术过程的

    1、麻醉:在部分麻醉或全身麻醉下完成,从手术效果自身来说,两种麻醉都可以顺利完成手术,但是在进行手术的时候,部分麻醉的爱美者可以感受到器械的振荡等,能够发生心理上的不安。所以整形专家建议运用全身麻醉。


    2、手术:一般是在口腔内比较接近下颌角的部位,并进行手术操作,切断在口腔内,手术时器械和神经还隔了一层肌肉,可以添加手术的安全性,并且术后也看不到疤痕,一箭双雕,整个手术时间约为30分钟左右。


    3、止血,缝合引流:在肌肉与磨骨分离的时候进行止血,切除骨头后要在骨头的创伤处涂上骨蜡,在缝合伤口的还按放引流管,引流淤血,一般手术后第二天可以将引流管拔除。


    4、加压包扎:通过对脸部包扎,既起到必定的止血效果,协助脸部塑型。


   上海九院余东做下颌角手术好吗?

    下颌角手术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关键在于医生是否具有流行的时尚审美观和熟练的技术,在于医院是否拥有先进的设备。各家医院所拥有的医资,设备,技术,层次的不同,也会影响到下颌角手术的成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