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华美医院隆胸技术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9/15 12:48

嫩模明星靠展露身材出位已经不足为奇了,可想而知丰满的曲线对于女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然而越来越多的人也接受了隆胸手术,那么徐州华美医院做隆胸技术好吗?

徐州华美美容医院是中国较早的一家会员制医院,医院的主推项目有隆胸术,每年预约隆胸术的求美者约有上千例,术后满意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在徐州华美美容医院做隆胸术主要有以下几种优势。

1、韩国知名专家给您安全保障

徐州华美整形拥有国际优等的美胸专家与您进行充分沟通,由专业的形象顾问根据您的体型、气质、职业等因素以及您本人的意见,选择较适合您的乳房假体形态,知名专家为您的安全全面护航。

2、独创V沟效果较真实美胸术

独创高弹力V沟技术,自然形成乳沟形态,两道浑圆的半弧至锁骨向下,到胸前交叉处那一抹深"V"的诱惑,尽显性感妩媚,坚挺自然宛如天生。

3、无痕技术较隐秘的效果

在技术上有了突破性变化,独创高微精技术结合新的内窥镜直视,避免损伤血管神经,手术时间更短、恢复更快,皮内可吸收线缝合,无需拆线,自然无痕。

4、专家全程指导术后乳房保健

假体全部经过美国FDA,欧洲CE及国家药监局等国际国内知名认证,不移位,不变形,持久塑性。手术同时对下垂胸型进行提升矫正,术后乳房成水滴状,乳头微微上翘,饱满翘挺,V沟尽显。

隆胸术虽然已经开展五十多年,技术方面都很成熟,但现实生活中我们不难看到一些无行医资格证的医生也在坐诊,因为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求美者应尽可能的去正规医院做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