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唇方式有哪些?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9/01 17:41

    丰盈饱满的双唇显得人年轻,可爱,如果是撅着的双唇更受男士喜爱,那么对于嘴唇过薄,颜色过暗的求美者来说,可以用现在流行的丰唇方式来解决烦恼。那么丰唇方式有哪些呢?效果又怎样呢?

    注射丰唇,性感与甜美瞬间绽放

    适合人群:嘴唇单薄者,唇部萎缩老化者,对唇型不满意者。

    美唇方法:注射丰唇是指通过注射的方法将填充物注射到唇部,起到填充塑型的效果,并保持水润与弹性。

    注射材料:瑞蓝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爱贝芙等(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

    恢复时间:无需恢复期

    注射效果:当场见效,唇部饱满、更有弹性,充满诱惑力。


    自体脂肪丰唇,双唇如花瓣般柔软

    适合人群:嘴唇单薄者,对唇型不满意者,唇部萎缩者。

    美唇方法:自体脂肪丰唇是指从脂肪多余处将脂肪吸出,经过处理,将优质脂肪颗粒分层均匀注入唇部,让双唇性感、迷人。

    恢复时间:3-5天即可恢复

    注射效果:唇珠突出,唇峰明显,饱满诱惑,惹人怜爱。


    丰唇术已经越来越普遍,不是专业的医生也开始接单赚钱了,但是为了保证术中安全及术后效果,我们也不能轻视丰唇小手术。为了避免手术意外,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做该手术是至关重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