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畸形修复手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21 10:55

    耳垂畸形的人不管到哪都是自卑的,你可以用长头发来一时掩盖自己的缺陷,但能瞒过所有人吗?能欺骗自己吗?要解决耳垂畸形病症才是较根本的方法,耳垂畸形修复手术能让缺陷变完美,可手术怎么做呢?选择哪种耳垂畸形修复手术方法好?


    耳垂畸形修复手术怎么做


    做耳垂畸形修复手术前需要做好术前准备,要了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病史的人不易做,术前两周尽量不要服用药物,尤其是阿司匹林。也不要化妆带美瞳。


    耳垂畸形修复手术方法:


    1、耳垂粘连


    耳垂粘连的矫正方法比较简单,手术时需要在耳垂与面部黏着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直接缝合即可。


    2、耳垂裂


    耳垂裂的修复也比较简单,手术可以切开裂缘,待其形成新鲜切面后直接拉拢缝合;也可以将裂缘锯齿状切开后拉拢缝合。


    3、耳垂缺损


    第一种是耳后乳突区皮瓣折叠法再造耳垂。


    第二种是在耳后乳突区设计一个皮瓣,皮瓣应大出耳垂的1/3。


    耳垂畸形修复手术方法比较多,因为耳垂畸形的症状是多种的,有耳垂裂也有耳垂粘连,还有耳垂缺损,针对不同耳垂畸形有不同的修复手术方法。做完耳垂修复手术后,术后的护理必不可少,饮食以清淡为主,防治耳垂碰水感染。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丰耳垂有哪些优势?  后天性耳垂畸形怎么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