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后更任性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05 10:00

    导读:到哪儿我都逃不过大家的一句话“你太瘦了!”,没错脸瘦身体瘦这是家族遗传,尽管我吃的很多但就是长不胖,所以我也是很多女孩羡慕的对象,但是太瘦了真不好看,尤其是面部额头都显得有点凹陷了,但这一点也不妨碍我任性,穿的戴的都很时尚,一直被模仿!


    自拍一下我有点凹陷的大额头吧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后更任性了


    真的是有点凹陷,所以平时出门我都用刘海遮住,基本很难发现,但随着年龄增大一直留刘海始终不合适的,怎么办好呢?看到如今满大街的整形广告,让我了解到填充自己的脂肪可以丰额头,并且效果是持久的,这不是为量身定制的整形项目吗?


    很快我就去做了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填充后终于拥有了丰满的额头,看看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对比图吧!


    这是做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后第六天的照片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后更任性了


    填充额头有两种方法,一个是自体脂肪,一个透明质酸,医生让我选择,我在了解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自体脂肪,虽然透明质酸很安全但有什么比自己的脂肪更放心呢?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后更任性了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后更任性了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后更任性了


    给大家一个小提醒,做自体脂肪填充一定要遵循少量多次原则,很多爱美者一味要求医生给他注射很多脂肪是不科学的,反而适得其反。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恢复自然咯   额头脂肪移植开始美丽人生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