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恢复自然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2/27 11:22

    导读:好喜欢韩剧女主角一个个丰满的小脸蛋,看起来既可爱又美丽,即便三四十的年纪看起来也如同二十岁。而我20岁的年纪却看起来有三十岁,就是因为面部太平,尤其是额头有点凹陷,这样的脸型显老。很幸运的我做了自体脂肪填充额头,丰额头后我是人生的主角了。


    话说真要感谢我的一个同学,是她介绍我去做自体脂肪填充额头的,本来觉得整形和我是没有交界的,但做了之后发现没有想象中那么痛苦和害羞,现在我出去就和别人说做了自体脂肪丰额头,大家也没有异样的眼光看着我,反而很羡慕我,并且一直询问我在哪整的。


    看看我没做自体脂肪填充额头的样子吧,五官还是不错的,脸型也挺好看,就是脸蛋缺少点脂肪,没办法家族遗传啊。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恢复自然咯


    化妆后的样子


    


    填充后恢复的超级快,填充的脂肪是从我的大腿抽取的,看到瓶子里装的脂肪还是很惊悚的,但是看到丰满的额头又欣喜若狂。不得不夸赞下给我做手术的医生,技术太高超了,三周就恢复好。


    相关阅读:额头脂肪移植开始美丽人生   真人秀扁平脸终于有了立体感


    看看我术后三周的样子,非常的自然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恢复自然咯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一个月后完全恢复,这么速度医生也表示很惊讶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恢复自然咯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恢复自然咯


    如果您还想对丰额头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