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除皱瘦型素瘦脸的幸福经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2/16 10:16

    导读:脸蛋胖胖的所以就算是大妈看起来也比较年轻,这是我的优点,也是让人羡慕的地方,可都一大把年纪了还个人一种可爱的感觉就不现实了,并且我的脸上也有点细纹,所以这样的脸部先天并不能让我满意,反而倒是很喜欢那种尖尖的瓜子脸。看到身边很多朋友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我心理痒痒的,随后也跑去注射了。


    除皱瘦型素瘦脸的经历:


    我觉得我蛮幸运的,医院是以为非常值得信赖的朋友介绍给我的,医生也是的,一切都很顺利。


    看看我注射除皱瘦型素的第一天,效果并不是立竿见影的,医生说需要两周才能看到较终效果。第一天还是有点双下巴的,感觉也有点肿,不过还是不疼,也不需要特别护理,感觉很轻松。


    


    第三天,和老公一起去逛街毫无影响,心情很好,因为脸蛋一天天变好看,感觉已经瘦了一圈,并且面部轮廓很柔和。


    大妈除皱瘦型素瘦脸的幸福经历


    虽然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没有恢复期,但还是有一些东西要注意的,比如硬物不能吃,这几天都是吃些软食和流食。嘴边的肉肉少了很多。


    大妈除皱瘦型素瘦脸的幸福经历


    可以化淡妆了,很好看哦,我终于有了梦寐以求的小巴掌脸蛋了,嘿嘿,每天照镜子千百遍都不嫌累  真是360度无死角啊,虽然脸蛋瘦了几圈,但是面部还是很丰满匀称,看起来像20岁的小姑娘。


    大妈除皱瘦型素瘦脸的幸福经历


    相关阅读:了解[瘦脸除皱] [美白养护]分工  男神倒追计划让情节人不孤单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