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脸颊后感觉重生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2/06 09:34

    导读:大家能理解明明二十多岁的花样年华的年纪却总被误以为三四十岁大妈的感受吗?也不怪大家,因为我的长相确实显老,因为面颊消瘦,并且牙齿也不齐。所以我选择了自体脂肪丰脸颊、牙齿矫正,还有双鄂手术。手术后我感觉自己重生了,感谢主刀医生给我的这张美脸,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下我的自体脂肪丰脸颊过程。


    不仅脸大消瘦,嘴巴还突出,都是因为牙齿不对称的原因,并且过于向下的鄂骨严重影响面部轮廓。


    看看我术前的颜


    自体脂肪丰脸颊后感觉重生了


    自体脂肪丰脸颊后感觉重生了


    因为做的手术比较多,所以术前准备和检查就花费了不少时间,但让我意外的是手术过程却很轻松,可能是因为我麻醉后看不着的原因吧,倒是真的辛苦了医生们。


    术后一周,脸蛋明显变小了,像个韩国美眉。这时候已经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了,身体也放松了好多。


    自体脂肪丰脸颊后感觉重生了


    这一周的恢复过程很痛苦,不过正如医生说了痛苦一周后就好了


    两个月后的我


    自体脂肪丰脸颊后感觉重生了


    无论是颧骨,还是下鄂的曲线,看起来都非常的平整,用手摸也感觉很柔和。走出去没有一个朋友认出我,当我告诉他们真相时他们一脸佩服羡慕我的眼神让我看着好开心。


    自体脂肪丰脸颊后感觉重生了


    相关阅读:自体丰面颊 呈现面容年轻化   患者咨询反颌矫正手术多少钱


    自体脂肪丰脸颊过程介绍完了,你也想成为别人羡慕的焦点吗?和我一样行动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