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除皱术哪些是需要了解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22 09:24

    导读:额部、颞部、颧骨、下巴这几个部位是构造面部轮廓的关键,有一处太过凹陷、凸出都对面部形象影响很大。颧骨突出、下巴宽大可以通过颧骨整形、下巴整形来改善,那颞部凹陷、皱纹深怎么办呢?建议做颞部除皱术,恢复颞部光滑紧致肌肤。


    颞部除皱术哪些是需要了解的


    颞部除皱术需要了解的你都知道了吗?


    任何除皱手术都是为了消除减轻皱纹,这种手术是需要切口的,手术部位会在发际线上,所以不会看到痕迹,在收受只能怪需要分离皮肤,切除多余皮肤然后缝合,手术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容易导致鬓角移位。


    每个人的颞部情况和要求不一样,医生需要进行切口设计,这主要根据发髻的高低及额部的宽窄。对于发际较低者切口在4到5厘米。如果交稿切口线应该在发际处,无论高低切口线都要在发际内。


    颞部除皱术需要了解还有术前准备方法:不只是包括各方面的检查,还有术前保持身体干净,需要洗澡洗头,这样能降低术中术后感染。不管男女都是要修剪头发的以免影响手术。且术前一个月停止使用阿司匹林等药物,术前半个月停止使用维生素E等药物。计算好自己的月经期,避开方可进行手术。


    虽然是比较小的除皱手术,但是在做颞部除皱手术前也是需要麻醉的,麻醉前也要注意饮食,有些要禁食。


    颞部除皱术需要了解的还有很多哦,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要求也不同,大家要听从主治医生的叮嘱和建议,切不可忽视每个步骤。做完颞部除皱手术后要注意休养,一周内不要碰到颞部以免感染。大笑、大哭等大幅度面部表情也是不利于手术恢复的,建议爱美者保持平和心态。


    相关阅读: 小切口颞部除皱术的效果!     做额颞部除皱术需要了解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