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做完一个月后出效果好吗?欧洲之星治疗步骤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10/27 15:42

欧洲之星做完一个月后出效果好吗?欧洲之星治疗步骤是怎么样的?女性在过了25岁以后,胶原蛋白开始快速流失,脸部老化松弛下垂逐渐浮现……不管你的发型有多时尚或穿着多么新潮,皮肤细纹松弛在第一个时间点就会透露年龄的小秘密。 从年轻时就要开始,在肌肤出现状况前,及早延缓老化。

抗衰的医美项目有很多,关注医美的小仙女们可能对市场上流行的热玛吉、超声刀都有所了解,然后很多明星也在做,再加上很多媒体都在报道,即便不关注的亲们,可能也略知一二。但Fotona4D极塑提拉可能很多人还很陌生,今天呆狐整形就和大家一起聊一聊这项技术——Fotona4D。

Fotona4D的生产商是Fotona欧洲之星激光公司,这家公司成立于1964年,是历史悠久的激光跨国公司,成立初期主要是致力于高性能军用激光及工业激光的研发与生产。冷战结束后,为了整合德国及其他欧洲的激光科技资源,Fotona欧洲之星将公司的行政及研发总部设立在德国的德津根市,从而开启了军事激光向民用激光的转型之旅。

像我们常见的有Fotona 4D面部紧致提升,欧洲之星Fotona4D面部紧致提拉是一种内外联合,分层治疗的收紧提升塑形激光治疗。它能收缩胶原蛋白,使胶原蛋白重组和增生。用两个激光波长和四个治疗模式(Smooth Er, Frac3、Piano和Superficial),对面部进行抗衰年轻化治疗。

治疗步骤

第一步:smooth快速收紧技术~解决面部凹陷,法令纹下垂等问题。

第二步:Frac3嫩肤美白技术~解决面部肤色不均匀,暗黄。

第三步:Plano深层加热溶脂~解决面部轮廓不清晰,下垂,双下巴等问题。

第四步:Superficial微米修复抚纹~解决皮肤粗燥,毛孔粗大,干纹细纹等问题。

Fotona 4D用于抗皱

法令纹是影响女性容颜的天敌,使人变老,成为很多爱美女性的困扰。

Fotona 4D微笑提拉的4D技术。内外联合,双重收紧的4D治疗手法,改善抬头纹、眼周细纹、法令纹、木偶纹、祛除口周皱纹、使面颊饱满丰盈,塑造迷人的微笑曲线。还可用于颈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