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11 10:53

导读:因为上睑眼皮太松弛,让我的眼睛看起来像个三角眼,而且还特别的显老气,咨询医生后,医生建议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但是不知道上睑下垂矫正有没有危险。


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危险吗?


眼部整形专家回复:像先天性的上睑下垂,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的。一般矫正方法有两种,有上睑提肌缩短和额肌瓣悬吊两种。像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很安全,是不会有危险的。但是不排除一些术后的并发症。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并发症有以下几种:


比如术后几天可能会出现视线模糊、重影,或者眼角有肿胀现象,但这些都是暂时的,只要恢复期这些现象就会消失。


另外,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可能会出现眼睑闭合不全,或者眼睑外翻等情况,如果像这样的话,可能就是手术失败而造成的,像这两种情况就需做二次修复。


所以求美者要想一次手术成功,就必须在术前就挑选好专业的手术医生,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医生能在术后帮你杜绝这些手术失败的并发症,将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危险降低到零。


相关阅读: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留疤吗?      上眼睑下垂矫正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