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可以注射的部位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0/14 15:06

导读:除皱瘦型素注射作为一种不用开刀,随治随走的微整形来说,已经被大家广泛的用于在美容整形上。那么,你了解除皱瘦型素可以注射在身体的哪些部位吗?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听听专家的解答。


除皱瘦型素可以注射的部位有哪些


除皱瘦型素可以注射的部位有哪些?


● 除皱瘦型素除皱:注射除皱是一种更受欢迎的方法,其原因就在于简单易行并且安全。主要针对动态皱纹:如鱼尾纹,抬头纹,皱眉纹,眼下细纹,颈纹,唇纹等。


● 除皱瘦型素瘦脸:可以在神经肌肉结合部位抑制神经传导物质的分泌,使肌肉萎缩,从而达到塑造线条的作用。因此,能有效针对因脸部咬肌过于肥厚而造成的下颌宽大的症状。但如果是由其他原因引起的,比如脂肪过多或先天骨骼宽大等,则可根据情况采取吸脂或做下颌骨整形手术。


● 除皱瘦型素瘦腿:和瘦脸的原理类似,注射除皱瘦型素也能有效针对因肌肉发达而造成的小腿粗壮现象,进行有效的矫正。治疗时,在位于小腿后边更外侧的腓肠肌部位,选择性的进行注射,而使小腿的腿围变小。


温馨小贴士: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注射除皱瘦型素祛痘这个可靠吗 注射除皱瘦型素会出现什么副作用


如果您还想对面部整形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