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充填后立马年轻10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06 15:27
  鼻唇沟(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法令纹)过深常会给人一种苍老、严肃的感觉,因而不少人会通过整形的方法来将鼻唇沟消除。不过,医学消除鼻唇沟的效果确实不错,下面就让我们先来看一组鼻唇沟充填前后对比照,充填后求美者立马年轻许多!

鼻唇沟充填
鼻唇沟充填前后对比(有没有大妈变少女的感觉?)


  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消除过深的鼻唇沟呢?目前常用的方法有有两种,一种是除皱术、另一种是充填整形术。后者由于操作简单、效果明显受到爱美女性的追捧。

  对于不能接受手术和无其他部分松弛的可采用注射填充物。选用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等,通过口角内注射,术后外表无切口及红肿,损伤小,恢复快,不需要休息。

  透明质酸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因为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映。注射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鼻唇沟变平隆起,安全性极高。

  而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进步,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也渐渐受到人们的欢迎。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手术时需要取2-3ml的脂肪,经过处理后,从嘴角或者直接经皮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了。在以后的年月里,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唇沟还有可能渐渐地再变深。到那时也需要要重复上述的过程,便又可以保持数年了。手术大约10分钟左右,整个过程无痛苦、表面无痕迹、7天之后基本可以恢复正常生活。3 - 4 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一旦鼻唇沟变平、变浅,人立即显得年轻、漂亮。

  而对于轻中度加深的鼻唇沟可采用微创内窥镜无痕去鼻唇沟,这种方法去鼻唇沟,是通过提升收紧皮下SMAS筋膜及皮肤的方法来实现。整形手术损伤小恢复快,术后无需包扎,3—4天即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对于重度加深的鼻唇沟可采用耳前切口,皮下分离至鼻唇沟的边缘,重叠收紧SMAS筋膜去除多余的皮肤,这种手术解决的比较彻底,术后需包扎24小时。

  就目前的整形技术而言,消除鼻唇沟已经不是一件难事了,不过在选择整形医生、整形医院时还是要谨慎,以免被忽悠!

  相关阅读:鼻唇沟很深哪些方法可以消除   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