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小孩烫伤留下疤痕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2/12/24 16:42

  前不久在幼儿园一位三岁女童被老师杯中开水烫伤留下难看的疤痕,先不说发钱的问题,更给孩子带来痛苦和疤痕,虽然将老师告上法庭获得了赔偿,但对小孩造成的伤害已无法挽回,深圳博爱医院皮肤科疤痕修复专家张家龙主任说,发生烫伤对小儿来说是十分痛苦的,因此,父母要提早向孩子讲明什么是危险物品。


  根据小孩烫伤的面积和深度分为轻重,一般来说年纪越小越危险,一般临床上把烫伤非为三度,1度为烫伤皮肤仅仅变红发肿;2度为红肿起泡;3度为皮肤焦黑碳化或者苍白僵硬。1度和2度大约1~2周就会痊愈而且不会留下疤痕,深2度以上的烧烫伤,由于皮肤损伤较深,所以治疗的时间较长,有时还需要做植皮手术。

  儿童烫伤后留下的重度疤痕怎么办

  对于儿童烫伤后留下重度疤痕的治疗,可以采取疤痕皮瓣移植五联复合疗法,疤痕皮瓣移植五联复合疗法是深圳博爱医院皮肤科早创,是目前国内外更先进的疤痕复合治疗技术,它包括高精密手术、激光、药物、注射、中医生物疗法,可以有效应用于大部分中、重度疤痕治疗,攻克了疑难疤痕疙瘩治疗的世界性难题。

  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证明,“皮瓣移植五联复合疗法”治疗各类疤痕效果是非常显著,是比较彻底的去除疤痕的方法。深圳博爱医院皮肤科疤痕专家温馨提示,去疤痕是一个精心的大手术,因此需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知名的去疤痕专家。

  注意啦!疤痕项目大优惠,疤痕治疗手术费享受8.5折优惠(凹凸疤痕、烫伤疤痕、刀疤、手术疤痕、陈年老疤、妊娠疤、剖腹产疤、痘疤等)

  注:以上项目不含医药、医保项目■ 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月13日

  相关阅读:怎样祛疤?五种祛疤方法比拼   长痘痘留下的疤痕怎么去除?

  若想预约深圳博爱专家及了解更多整形优惠信息都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直接点击咨询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