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除皱瘦型素除皱 期待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2/11/05 13:47
  导读:除皱瘦型素不现有瘦脸的功效,对于动态皱纹,注射除皱瘦型素也有着极好的去除作用。除皱瘦型素除皱微创、见效快,适用于运动性皱纹的治疗,如额纹、眉间纹、眼尾纹,以及颈前部的皱纹。下面就是一位MM讲述的除皱瘦型素除皱经历。


  除皱瘦型素不现有瘦脸的功效,对于动态皱纹,注射除皱瘦型素也有着极好的去除作用。除皱瘦型素除皱微创、见效快,适用于运动性皱纹的治疗,如额纹、眉间纹、眼尾纹,以及颈前部的皱纹。下面就是一位MM讲述的除皱瘦型素除皱经历。

  除皱瘦型素除皱技术已经在医学上使用了数十年,因此有太多的医学证据显示其高度安全性。不过我咨询的整形医生说,注射除皱瘦型素必须根据年龄作调整,每一个人的状态大不一样,所以一般人不要自己买材料操作。

  例如,同样是打在额头消除抬头纹,如果你是2字头的,当你眉毛的位置还是紧紧的固定在眉骨的韧带上时,除皱瘦型素就必须小心地打在眉头上方,并注意肌肉放松后眉毛的位置依然保持在原位,以免变得太“惊讶”!如果年纪稍长的你,在眉骨上的韧带将会相对松弛,医生表示这种状态下我们应该要打在眉心上方,让前额的松弛肌肉向下移动,让整体看起来是提拉而不是下垂的。当然,这些都是医生告诉我的,因为我打的其中一个地方就是额头。

  我主要是打两颊和额头,因为我的脸部肌肉有点下垂,下颌骨几乎都被肉包围了,轮廓变得很难看,而且抬头纹很明显。在施打之前医生叫我用力做表情,为的是了解我脸部肌肉的线条分布,由于每个人的脸部肌肉状态都不一样,经过这样的测试医生才能知道什么疗程对我来说是更好的。评估完之后我就可以马上躺到病床上开始注射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整个注射过程其实不太痛,而且竟然只花了大约10分钟!打完之后我只预约了一下两周后的复诊,听医生讲了一些后续保养注意事项,然后就马上跑去逛街了~~~虽然医生说有7~10天的过渡期,不过我的心情已经好到不行了,哈哈,还是静静期待逐步带来的变化吧!

  相关阅读:除皱瘦型素除皱更适合动态性皱纹   除皱瘦型素除皱前后效果对比(图)

  如果您还想对除皱瘦型素除皱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