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后几天不能沾水洗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28 16:47
  眉毛在五官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为了能拥有好看的眉形,不少人会选择绣眉。绣眉技术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

  为了避免感染,绣眉后有一段时间手术部位是不能沾水的,具体时间因人而异。专家指出,绣眉后几天不能沾水,在绣眉后3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净,不得沾水。

  绣眉后更主要的是注意清洁,涂搽消炎药膏。绣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还有绣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另外,为了使绣眉的效果更持久稳定,还需要有一些其他的注意事项,如绣眉后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金霉素眼膏),以防止感染,每日2—3次,连续三天;绣眉后结痂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女士在月经期不宜绣眉。

  延伸阅读:文绣眉毛更常见的五个问题

       如何根据脸型选择绣眉方式

       纹眉和秀眉一样吗有哪些区别

       关于纹眉术的基本常识介绍

  以上就是对绣眉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想对文眉秀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