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眼角皱纹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16 15:16
  眼角皱纹更容易出卖人的年龄,让人看来很沧桑、显老,那么去除眼角皱纹用什么方法比较好呢?除了电波拉皮,注射透明质酸去除眼角皱纹也有很好的效果。


透明质酸去除眼角皱纹


  眼部皮肤是更薄的,只有0.4毫米的厚度,再加上眼部周围肌肤缺乏皮脂腺,干燥便成了眼部容易遭遇的问题,这也正是为什么细纹更先光顾眼睛的缘由。眼霜只能缓解眼部假性细纹,注射透明质酸去除眼角皱纹可以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透明质酸除皱原理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又称为醣醛酸,存在于细胞间质中。原本只用于保湿作用,目前已列入除皱整形的行列,这种整形技术是利用细菌发酵所培养出来的非动物稳定性透明质酸,藉由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进入真皮皱折凹陷,或希望丰润的部位,达到除皱纹与修饰脸部的效果,可以立即除皱和改变容貌。   

  透明质酸注射除皱是目前的除皱的市场上较为成熟和流行的一种除皱的方式,效果可以维持1年到3年。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除皱与除皱瘦型素除皱区别    打透明质酸前要记得辨别真假!

透明质酸除皱效果
透明质酸除皱效果


  透明质酸除皱优势

  1、见效快

  经过专业医生的注射和治疗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明显的美容效果。

  2、效果自然

  透明质酸注射后面部无明显痕迹,效果自然。

  3、安全副作用低

  透明质酸注射后的一定时间内会被人体慢慢分解,效果安全副作用低。

  4、不需恢复期

  需要轻轻一针,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5、作用全面

  透明质酸更强大的功能是除皱,除皱效果非常显着,同时还可用于面部塑形、肌肤保湿。

  除了去除眼角皱纹,透明质酸还能去除泪沟、眼袋、法令纹、笑纹等静态纹,还可以用来丰唇、修饰唇型下巴修饰、鼻型增高、鼻型改造、丰颊等,所以透明质酸具有强大的美容功效。

  如果您还想对注射除皱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为何明星偏爱注射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注射后能保持多久?

       透明质酸注射前后对比效果(图)

       透明质酸和爱贝芙哪个效果好?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