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前后对比效果(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1/30 10:36
  透明质酸是目前很多明星的更爱,原因大家都应该有所了解,透明质酸的功能不但可以除皱,还能对面部进行细微的修复,让您看着更年轻,面部更有立体感。那么透明质酸注射前后对比效果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组:透明质酸修复面部细纹,提亮肤色。

  

  通过透明质酸注射治疗后,面部的细纹淡化了,皮肤看上去更加有光泽度了。整个人看上去年轻许多。

   阅读:透明质酸,冬季肌肤补水的法宝  注射[美白养护]有副作用吗?(图)

  第二组:透明质酸垫下巴,透明质酸注射隆鼻

  

  
透明质酸注射微调在凸显在对面部轮廓的修饰,对下巴的修补拉长了面部的整体线条,对鼻部的注射,让鼻子看上去更加高挺,面部的轮廓更加清晰。

   阅读:注射透明质酸是更有效去皱方法  50岁女性适合做透明质酸除皱吗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