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 瘦身的神秘面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20 09:05
   就是一种溶解脂肪的注射剂,它是通过注射一些混合的药物来溶解、吸收脂肪一种减肥方式。理论上,身体上任何需要减肥的部位都可以注射溶脂减肥针,无论是腰部两侧的赘肉、大腿、下巴、小腹、手臂还是眼皮底下。那么注射 效果到底好不好呢?

 减肥效果
打 减肥效果好不好?


   的注射还没受到管制

  医学的处方上, 剂是由两种药品(卵磷脂和脱氧胆脂)混合而成。在美国,药房出售的混合针剂是客户定制的,暂时还没有受到美国食物和药品监察局(FDA)的管制。

  FDA曾就这种针剂发表过警戒声明,但还没有对药房进行检查。因此,减肥者在美容院注射的 可能没有配方以及质量上的保障。

  打 的效果

  目前还没有研究证明,注射 剂成功减肥的人群是普遍个案还是特例。保守估计,注射溶脂的针的人当中可能有20%的人身体没有任何发应。而成功的例子之中,目前所知的副作用有皮肤变黑、起皱、红肿不退、水肿;像被蜂蛰或擦伤般的疼痛等。

  到目前为止的研究发现 剂可以杀死脂肪细胞,溶解那些细胞所含的脂肪。但那些溶解了的脂肪的去向,仍是个未知之数。

  如果它们随着血管流动,那很可能会阻塞血管,引发心脏病;或者它们会跑到别的地方去,比如你突然出现的双下巴。那些宣称脂肪会被肝脏吸收继而排出体外的“理论”,只是一句空话罢了。

  求美者若是担心 的安全性,建议选择安全性较高的吸脂减肥手术,该种方法的塑身效果也十分理想。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减肥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面部吸脂后多久能消肿?(图)

       上海吸脂减肥价格参考(图)

       大腿抽脂贵吗?具体价格多少

       无图有真相!我的吸脂历程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减肥瘦身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