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文的眉毛可以洗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20 15:41
  文眉可以改变不好看的眉形,也可以省掉天天画眉的麻烦。但是,文过眉毛后,若是求美者对自己现在的眉形不是很满意可以洗掉吗?

文眉可以洗掉吗
文眉可以洗掉吗?


  专家指出,对于不喜欢的文眉是可以洗掉的,目前比较理想的洗眉方法就是激光洗眉。激光洗眉是利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激光瞬时发射的高能量,准确地穿透眉部皮肤,色素颗粒在强大的激光照下碎裂,破坏后这些被碎裂的色素一部分(浅表皮内)会当即弹出体外,一部分会被人体内的巨噬细胞所吞噬,而后随人体淋巴系统排出体外。所以色素消除是彻底的,且不留瘢痕.在治疗文色很深的组织时,通常经过两次治疗可达到满意效果。

  激光洗眉一般需要3-5次左右可以洗干净,间隔3个月洗一次。激光洗眉后会有一个结痂脱落的过程,大约一周时间左右可以好。正常组织在手术后恢复期15日-1个半月时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瘢痕增生,体质不好的人会有些印迹,在 3个月后瘢痕软化、吸收,印迹淡化了。

  那么,激光洗眉会留下疤痕吗?专家表示,正规的整形机构开展的激光洗眉是通过照射激光的方法清洗,所以只会对表皮产生轻度损伤,对真皮和皮下组织无伤害,清洗后表皮的损伤可以很快愈合,更不会留下任何疤痕和色素沉着,因此求美者可以放心进行。

  如果您还想对文眉秀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秀眉毛好不好,价格是多少?

       绣眉会有什么危害吗?(图)

       如何根据脸型选择绣眉方式

       关于纹眉术的基本常识介绍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