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脂肪填充效果好不好(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8/19 09:39


  面部脂肪填充效果好不好。面部自体脂肪移植可以改善这种缺陷。在整形美容业发达的今天,通过丰脸整形手术来改善面部不够完美的缺陷,已经不是件难事。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

  它是指将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或大腿等处的脂肪,用负压吸脂的方法吸出,然后经过漂洗、过滤、筛选、纯化后的脂肪颗粒注射到人体面部凹陷部位,以达到丰脸美容目的的一种整容方法,且恢复后没有痕迹。

  面部脂肪填充效果好不好要看看自体脂肪隆胸的优势。

  1)手术过程操作简单,痛苦小,安全性高,移植脂肪易于成活。自体脂肪移植后,还可以明显改善面部皮肤的光泽,使得原先粗大的毛孔变小。

  2)取材容易,来源丰富,抗感染能力较强,无排异反应,手术后完全不用担忧什么过敏反应、免疫排斥等并发病的发生。

  可以说,目前在应用于临床上的众多面部填充材料中,自体脂肪无以伦比,表现出很大的优越性,受到广大求美者的青睐。

  面部脂肪填充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移植对医师的专业技术要求和审美要求都非常高,医生对该技术的掌握熟练程度直接影响到手术效果。

  小编 :额面自体脂肪填充术全程报道  额部填充术效果好吗?(组图)

  面部脂肪填充范围

  面部自体脂肪移植填充主要包括:鼻梁等部位以及半侧颜面萎缩症、面部吸脂过多造成的凹陷、泪沟、颞部、唇部、上睑凹陷、鼻唇沟、脸颊部、额等手术并发病。

  面部脂肪填充效果好不好。求美者在进行填充手术前,务必要对就诊医院及医师做一个详细的了解,手术前应该与整形美容医生充分沟通,制定出适可于自己脸型的手术方案,以达到理想的美容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