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面自体脂肪填充术全程报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7/07 13:52


  额面自体脂肪填充术全程报道。很多人都面部看上去太过骨感,面部的脂肪过少会让人觉得没有活力老很多岁。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完全解决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自体脂肪填充的全过程吧。

  

  额面自体脂肪填充术前,注射区域划线分区。

  

  额面自体脂肪填充术腿部脂肪抽吸部位消毒,准备抽吸脂肪。

  

  腿部吸脂手术过程开始,医生进行局部注射麻醉。

  

  手术过程继续进行,医生为患者进行脂肪抽吸中。
  

  额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术——腿部脂肪抽吸为后面的填充做准备工作,不但能丰面还能达到瘦腿的效果。



  

  额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术,腿部抽吸好的脂肪。

  

  抽吸好的脂肪放入离心机中,为注射面部填充脂肪做准备工作。离心后的脂肪成活率大大增加。

  

  离心后的脂肪准备做面部填充手术。
  

  额面自体脂肪填充术开始,上图为医生正在为患者进行颞部自体脂肪填充。

  

  额面自体脂肪填充术要分次注射。手术台已经准备好的填充脂肪。

  

  医生继续为患者进行颞部脂肪注射填充。

  

  患者注射自体脂肪后的对比效果图,看上去是不是面部更加饱满了。更有活力了。

  关于额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的全过程就报道到这里。如果您还有任何关于面部整形手术的相关问题。请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