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价格及颧骨整形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3/01 10:26
  颧骨整形价格及颧骨整形效果如何?颧骨过高会影响面部的柔和线条,缺乏柔美感,目前解决这一办法的手术只有颧骨整形手术,那么关于颧骨整形手术的相关问题您了解吗?颧骨整形手术的价格以及术后的效果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哪几种情况需要做颧骨整形手术?

  ·
向前方突出。
  ·向两边突出。
  ·耳前下颌关节处突出。

  前两种情况都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达到理想的效果,而第三种情况则不太易于手术。

  颧骨整形价格:

  一、手术方式决定颧骨整形价格

  有的选择普通颧骨方法,创伤比较大,恢复慢。有的选择韩式颧骨方法,创伤小,无疤痕。这也是颧骨整形多少钱的组成因素。

  二、手术材料决定颧骨整形价格:

  比如可吸收缝线与需要术后拆除的线是不能对比的,因为手术材质不能同日而语的。因此,选择手术材质是颧骨整形多少钱的重要因素。

  三、医生技术决定颧骨整形价格:

  不能说世界有名的颧骨专家与一个刚毕业的实习生一样的手术费用,这也是颧骨整形价格的组成因素。

  四、医院知名性决定颧骨整形价格:

  众上所述,颧骨整形多少钱就是一个容易定下来的结论,专家的不同、方法的不同、医院的品质的不同,价格一般是几千元到几万元都有,爱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决定做颧骨整形的价格。

  小编 :磨颧骨手术多久才能恢复?  颧骨高怎么办,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