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皮肤美白的更好方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10/11 10:12


  让皮肤美白的更好方法?秋天到了,这个季节皮肤容易干燥、粗糙,那么哪些办法可以改善呢?让皮肤美白的更好办法有哪些呢?很多女士都会在这个季节做皮肤的护理工作,皮肤SPA,自制面膜,用什么方法美白更好?是每个爱美女士所关注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探讨下皮肤美白的问题。

  让皮肤美白的更好方法?

 
 下面我们介绍三款自制皮肤美白面膜的方法。

  让皮肤美白的更好方法之一:

  1、蕃茄+蜂蜜美白——特别适合暗疮皮肤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做脸及手部美白。尤其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防止感染,使皮肤白净细致。

  配方:蕃茄半个、积安堂洋槐花蜂蜜10g。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小编 :日常护肤美白方法有哪些?  春季祛斑秘方你知多少?(图)

  让皮肤美白的更好方法之二:

  2、鸡蛋+醋——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加入500毫升优质醋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天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让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让皮肤美白的更好方法之三:


  3、蔬菜汁美白——补充足够维生素C

  将青椒、青苹果、西洋芹、大黄瓜和四分之一苦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样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生素C,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让皮肤美白的更好方法白的更好方法除了自制面膜,很多懒得动手去做这些的MM,那么更快速更有效的办法想必您已经猜到了,让皮肤美让皮肤美白的更好方法之激光法。

  让皮肤美白的更好方法之四:

  激光因其高度单皮肤美白、高度定向性、皮肤美容和高亮度性的特质而被广泛运用于医学治疗等领域。激光美白可以让您的皮肤白净靓丽,找回年轻的感觉,恢复自信。这是不少明星都喜欢的皮肤美白。

  让皮肤美白的更好方法:

  激光美白的原理:

  ①激光照射后对皮肤组织会产生光热效应、光化学效应、压效果很强应、电磁场效应和生物刺激效应。其中更主要的是光热效应。当激光输出特定的波长照射皮肤病变处,将光能转化为热能,被选择性地吸收。

  ②极高的热能令皮肤病变组织迅速地热解、气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体内吞噬细胞吞噬,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皮肤病变的目的。

  小编 :白女孩烦恼:汗毛重怎么办?  睡前美白必做的美白功课(图)

  ③因病变周围的正常皮肤组织吸收的热能甚微,不会造成任何损伤。所以,激光美白是想要皮肤美白的女性的更佳选择,浑身激光美白要多少钱也是大家可以接受的。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让皮肤美白的更好方法的相关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具体和我们取得联系预约专家,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