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女孩烦恼:汗毛重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2 16:47

 


  皮肤白净的女性会出现汗毛明显的现象,你们有发现吗?尤其是在嘴唇上星期,这可如何让是好呢?

  了解自己只不是遗传的。是否天生就这样呢?倘若不是的话,就应该去医院看看妇科,以防多囊卵巢囊肿,倘若天生的,那就没办法了,遗传的。去做脱毛之类的应该。

  许多朋友咨询,那是否有可以吃了脱毛的食物呢?专家认为,假若吃东西能脱毛,那你的头发也保不住了。

  小编 :冬季美白补水新年有新招(图)      穷女孩的美白偏方(图)

  如果你不是去医院检查吧还是天生遗传汗毛重!倘若还是一直都很重,查查激素,再看看妇科,一定不要掉以轻心啊,不然后果很严重的!


  去汗毛偏方:秘方很管用每天用姜汁涂在脸上 ,早晚各一次, 大概半月见效 ,一月可痊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