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整形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8/04 15:22


  鼻尖扁平整形效果怎么样?真的可以通过鼻尖扁平整形术来达到高鼻子,改善鼻尖扁平的目的吗?鼻尖整形 术也可以同时达到改善鼻头外观的效果吗?

  鼻尖整形术主要针对于鼻头过大、过厚或者鼻尖平塌的朋友而设计的修正手术方案,通过人体五官的生长特点设计个性化的方案,达到改善整个鼻子的效果。

  小编 :到韩国做鼻尖整形的价格(图)    韩式鼻尖整形价格是多少钱?

  鼻尖扁平整形术手术过程:

  1、可以通过鼻翼基底楔形进行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可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3、V—Y成形法;鼻翼软骨内侧脚穹隆部拉拢缝合法;耳部软骨或组织代用品植入法。  1、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鼻尖扁平整形术效果如何?

  鼻尖扁平整形术术后鼻子显得自然高挺,形状更有立体感,正个人的面部五官更加柔和协调。

  小编 :告别鼻尖扁平,垫出秀气鼻尖    治疗扁平鼻的常见手术方法

  鼻尖扁平整形术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鼻尖扁平整形术术后注意事项:

  1、鼻尖整形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鼻尖整形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鼻尖整形应用抗生素3-5 天预防感染。

  4、鼻尖整形鼻内缝线5-7 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鼻尖整形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鼻尖整形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鼻尖整形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8、鼻尖整形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小编 :摆脱扁平鼻后也不能忘记这些    鼻尖扁平整形术前注意事项

  鼻尖整形术全国预约电话:400-0937-795

  或者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