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颧骨手术后多久可以出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12 15:04

  自古以来,貌似中国对于女性的颧骨很有讲究,什么颧骨太高克夫什么的,因此很多天生颧骨高的女性为了嫁个好夫君,都急忙去把高的颧骨磨平了。就连大美女李嘉欣也不例外,那么你知道磨颧骨需要多久可以出院吗?


  整形专家说:一般的磨颧骨手术需要住院3-5天就可以了。

  1、磨颧骨手术后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个月内尽可能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

  2、磨颧骨手术后要求病人必需留院观察3-5天。
  
  3、磨颧骨手术后6小时开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线;

  4、磨颧骨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创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手术后48小时拨除;

  5、磨颧骨手术后7天拆线,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尽可能半流食。

  6、磨颧骨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按摩,不得搓揉术区;

  小编 :南京颧骨整形前后效果图展示   颧骨降低缩小术什么人适合做

  其实磨颧骨手术是个小手术, 但是不磨就是一个大事件 ,被别人说成“克夫女”这名声多不好听啊。为了你未来的幸福,还是选择做这个小手术吧如果你对手术的过程不是很熟悉,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电话:400-0937-795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