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几种鼻尖整形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05 11:29

  鼻尖也是鼻部的点金部分,太尖太短都不好看。那么你知道你的鼻尖需要哪些整形吗?你知道鼻尖共有哪些整形吗?今天医生在线整形专家将为你介绍一下。


  1、切除鼻翼软骨后缝合

  从鼻尖穹隆部垂直切开两侧鼻翼软骨后,只缝合内侧脚和中间小柱。

  2、帽状移植

  为了显出鼻尖表现点,把鼻中隔软骨和耳后软骨,按病人所需的高度,进行重叠使用。

  3、支撑

  A、盾牌移植或帽状移植软骨:


  如建筑物一样需要基本的支撑杆,采用自体软骨搭建此支撑杆使鼻尖成形。一般更多使用是鼻中隔软骨和耳后软骨。

  B、 鼻小柱:

  鼻尖隆起的更基本的手术方法,在鼻小柱侧面通过竖直切口或鼻外路法,插入到小柱之间。无需直接靠近鼻棘,也会获得相当明显的鼻尖隆起。

  4、垫子移植

  用软骨片垫在小柱下部,不仅鼻尖会隆起,同时能改善锐角形鼻唇角。

  5、软骨间缝合

  缝合两边鼻翼软骨的顶部,一定要注意维持鼻翼软骨的对称性。

  6、盾牌移植

  可使用鼻中隔软骨,或耳后软骨,雕刻成银杏叶子的形状。

  上面几种方法是鼻尖整形的常用手术方法。当然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手术者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医生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的手术方法。当然因为鼻部整形也算一个比较重要的整形部位了,所以整形医院的选择是相当的重要。爱美人士更好选择一家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以确保手术的效果。

  小编 :垫鼻尖有几种整形方法?(图)  几种人群不能做鼻尖成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