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乳晕乳头的整形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27 10:12

  很多完美的女性是很在乎自己的乳头的形状和乳晕的颜色的。她们希望自己永远保留少女般的乳房,可是你知道乳晕乳头有哪些方法的整形呢?今天小编将为你介绍一下。

  
  一、乳头乳晕的再造

  乳癌病人行单纯乳房切除术而且癌瘤离乳头较远者,可将乳头完整切下移植于身体其他部位,待乳房再造完成后,将乳头复位于再造乳房上。部分健侧乳头乳晕游离移植:单侧乳晕乳头缺损且对侧乳晕乳头较大者,切取部分健侧乳头乳晕游离移植于缺损侧。


  二、乳头内陷的矫正

  非手术疗法

  无明显疾病原因的乳头内陷,可先行保守疗法,用吸奶器行乳头部位负压吸引,或做徒手牵拉法。对于乳癌等疾病原因造成的应行病因治疗。

  手术疗法

  对由于发育不良造成的乳头内陷且经保守治疗无效的可行手术疗治,方法为从乳头基底或乳晕间隔菱形切除乳晕皮肤,然后收紧缝合,同时将牵拉乳头的纤维组织松解或切断,使乳头突出。
  
  三、乳晕过大过小的矫正

  非手术疗法是用文身法使局部皮肤颜色加深。

  手术方法

  取大阴唇部或骶尾部或对侧乳晕等颜色深的皮肤游离移植于乳头周围。少女除非是乳房发育幼稚型,一般不做乳晕扩大,因妊娠及哺乳后乳晕会自然增大,颜色加深。

  缩小乳晕可单纯切除部分乳晕皮肤,就是以乳头为中心将半径为~厘米以外的乳晕皮肤切除,然后拉拢缝合。乳头过大下垂的矫正,有两种手术方法:

  1、头基部切除法

  在乳头基部行环形切除,或在乳头一侧行部分楔型切除。

  2、侧乳头切除法

  将乳头从中央纵向切开,一分为二切除乳头的一半,另一半皱褶缝合。

  小编 :我们的乳头变黑了,该怎么办   判断乳晕健康理想的标准(图)

  专家建议:尽管乳晕乳头的整形不是什么比较大的整形手术,但是由于它手术的特殊性,专家建议你更好到一些比较正规的乳房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切记不要去一些小的美容机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