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眼膜怎么用的好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4 15:50

  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睡眠质量也越来越差,再加上一些内在的因素,很多爱美的朋友年纪轻轻眼部就出现各种问题。

  黑眼圈、眼袋、鱼尾纹等等,对爱美人士来说都是十分的困扰。于是,眼膜也就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那怎么样使用眼膜更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明星门 的眼膜使用好方法吧。

  1、敷膜的黄金时间:睡觉前敷用,可更好吸收;运动后,新陈代谢旺盛时吸收加速;生理期后一周,是体内雌性激素分泌旺盛的时期,此时敷眼膜效果也会不错!

  小编 :绝:用矿泉水就能祛黑眼圈    美容专家的挑选眼霜方案(图)
    
  2、彻底清洁后再使用眼膜,保养成份更易被吸收。

  3、把眼膜放进冰箱,加倍的冰凉感受敷起来会更舒爽。

  4、敷眼膜时,感到七八分干就更好清除掉,免得带走眼周皮肤水分。

  5、用后的眼膜还有剩余的精华液不要浪费,涂在抬头纹或同样需要特别照顾的部位。

  6、大多数眼膜因含有高倍养分精华,建议不要天天敷用。

  怎么样,这些小妙招还不错吧,执行起来也非常的简单,赶快试试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