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用矿泉水就能祛黑眼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27 14:21
  1、矿泉水+海藻粉,创造水晶皮肤

  原理:海藻粉对粗糙的皮肤十分有效,不仅能供水分,还能减少刺激,消除炎症,每周做2次,效果很明显。  

  制作方法:将1/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


  使用方法:用化妆绵蘸取后敷在面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并涂上面霜。

  2、矿泉水+白醋:收缩毛孔又补水

  制作方法: 用白醋和矿泉水以1:3的比例兑起来洗完脸后扑到脸上。

  3、矿泉水珍珠眼霜,抵抗皱纹黑眼圈  

  原理:珍珠眼霜能有效抗老化,抗自由基,增进眼部血液循环,保湿皮肤,预防皱纹及黑眼圈的产生。

  小编 :祛黑眼圈用自制土豆面膜 
 
  制作方法:银耳放入锅中,加入少量的水,小火慢煮至熬成浓汁。放入珍珠粉,搅拌均匀,待冷却后装入瓶中放入冰箱内冰冻。   

  使用方法:每次取4滴涂于眼角和眼周,从眉心开始围绕眼睛涂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