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常用的两种阴道闭锁治疗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7 11:02
  一、阴道切开术

  有子宫发育者,由于在青春期会有周期性腹痛,在出现周期性腹痛后应考虑行阴道切开术,即作一个较小的通道使经血可以流出,免得造成持续性腹痛或子宫内膜异位症。

  二、阴道再造


  凡是阴道闭锁的病人均可通过阴道再造术进行治疗。阴道再造术是矫治阴道缺如有效的方法,一般在病人结婚前1年左右进行,手术比较复杂,有一定的手术失败率和手术后并发病。

  附:三种较成熟的阴道再造手术方法

  1、腹腔内组织再造法

  
如利用结肠、回肠、腹膜等再造阴道。腹腔内组织再造法优点是再造阴道与天然阴道比较相似,缺点是手术风险较大,并发病较多,有时有异味。

  2、游离组织再造法

  
如利用羊膜、中厚植皮、全厚植皮和粘膜等再造阴道。游离组织再造法手术简单、损伤小,但换药和手术后处理比较烦琐。

  小编 :阴道闭锁整形手术怎么做?    阴道闭锁更常见的两种类型

  3、皮瓣再造法

  
如利用阴股沟皮瓣、腹壁皮瓣、腹直肌皮瓣等再造阴道。皮瓣再造法优点是手术后挛缩较轻,缺点是体表外形破坏较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